快讯>

深汕合作区新地标雏形已现 210米绿地中心正式封顶

2022-01-13 11:01:35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53 分享

中国商报深圳报道(刘泽玮 记者 智文学)1月11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以下简称深汕合作区)内的深汕绿地中心超高层完成最后一次混凝土浇筑,正式封顶。至此,海拔210米的绿地中心刷新深汕天际线,成为区域新地标,粤东第一高楼。

深汕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王延奎、管委会主任吴曲波、副主任文维、党工委委员邓凌,绿地香港助理总裁、湾区公司副总经理姜忠民等出席封顶活动。

深汕绿地中心项目是深汕合作区建设的重要项目,规划包含约210米摩天商务地标综合体,涵盖约33平方米-57平方米酒店式公寓、约65平方米-2100平方米办公空间、约3万平方米Mall星级酒店等多种产品业态。项目所在片区,是区域内规划配套完备、资源集中的CBD,更是深汕合作区最先兑现的区域。作为区域排头兵项目,深汕绿地中心规划建设的综合体,正是区域地标建筑之一,也是区域内首个全业态城市综合体。

目前,深汕绿地商务中心2栋公寓已交付,商业MALL已完成星巴克、肯德基、聚美优品、六福珠宝等知名品牌签约,摩天生态商务中心计划2023年3月前完成整体竣工备案。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