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中央财政助推普惠金融利好不断 睿智科技积极探索金融创新市场

2022-01-13 10:59:3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67 分享

只有市场主体活,经济才能活,而普惠金融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助力普惠金融成长意义非凡。据央行数据显示,2021年三季度末,人民币普惠金融领域贷款余额25.81万亿元,同比增长23.1%。经过监管层多次表态,2022年将进一步支持普惠金融的发展。预计普惠金融仍将是明年金融行业重要的业务发力点。

业内人士认为,下一阶段数字普惠金融有望成为发展的重点,银行等金融机构需进一步依靠金融科技的力量,打破普惠金融在原有体系中由于信息不对称所带来的风险,让银行敢贷、愿贷。

基于此市场环境与政策导向,睿智合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睿智科技”)以其“打破金融信息非对称,促进金融繁荣与普惠”的理念成为银行等金融机构的优选。成立于2014年的睿智科技是一家纯内资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和国家相关权威认证。通过提供大数据评分、分析咨询、风险赋能、软件与实施,在零售信贷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都提供了行业标杆性的产品和服务,帮助金融机构完善信贷全流程业务风险管理能力和数字化客户经营能力,实现业务最优化及精益增长。

睿智科技率先在中国市场开启了基于替代性大数据信用评分的研发运营,助力金融机构的风险管理及普惠金融实践。大数据评分历经各类金融机构生产调用效果监控,在精准度、预测力及打分率上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并应用在全金融场景及生态系统,持续为大数据行业、金融业、决策科学领域的健康发展提供最佳实践。

对于中小银行来说,如果要抓住目前零售银行的发展机会,最大的挑战是自身的风险管控能力比较薄弱。而睿智科技对于欠缺风险管理能力,或者风险管理还处于起步阶段的中小银行可以提供一站式赋能的服务。为金融机构提供包括资产对接、流程设计、反欺诈管理、运营管理,以及覆盖货前、货中、贷后全生命周期风险管理等一条龙产品系统及咨询服务和能力建设指导。

睿智科技通过与地方性银行的合作,将自有的技术与人才储备与银行现有的业务和需求相结合,并通过“授人以渔”的方式帮助地方性银行打造科技团队,受到了诸多银行的热烈欢迎,为普惠金融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便利条件。

未来,睿智科技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进一步提升自身打破金融信息非对称的能力,面对普惠金融这一片蓝海,睿智科技期待通过自己的努力让金融机构、亿万消费者、资本市场投资人通过达到普惠金融实现共赢。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汪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