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现代牙科与美图公司战略合作 推出“青椒美牙”深化中国市场布局

2022-01-13 10:27:5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97 分享

中国商报深圳报道(记者 赵琳)1月12日,现代牙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现代牙科)宣布,旗下全新品牌“青椒美牙”与美图公司达成独家战略合作,深化隐形牙齿矫正领域布局。

现代牙科与美图公司确立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双方将就隐形牙齿矫正业务展开深度合作。通过美图公司背后强大的运营资源及营销活动,青椒美牙可为有意轻矫的终端用户解决需要,通过自有线上平台跟进疗程,辅以注册牙医全程参与,为用户带来高效并优质的轻型牙齿矫正一站式服务体验。青椒美牙也将透过在美图秀秀及美图相机的展现,助力现代牙科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

1-1.png

发布会现场图片(图片由企业提供

据了解,青椒美牙是现代牙科全资附属企业深圳慧妍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作为全球领先的义齿器材供应商、经销商和顾问,现代牙科专注于发展迅速的义齿行业为客户提供定制式义齿。现代牙科拥有多个全球品牌,服务客户超过3万名。

美图公司是一家以“美”为内核、以人工智能为驱动的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如美图秀秀、美颜相机月活跃用户规模位居图片美化、拍摄摄影类赛道第一,在国内市场长期保持领先优势。截至2021年6月30日,美图应用月活跃用户总数为2.46亿。

本次战略合作达成,青椒美牙将依托现代牙科35年服务全球口腔患者的深厚专业经验,结合国际先进牙科正畸技术,携手美图公司,深入挖掘市场需求,专门针对轻矫症状的人群,推出了快捷、舒适、高性价比的轻型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