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看点>

“足不出户 品味年货” 河北消费品工业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2022-01-12 14:48:57人民网-河北频道 收藏0 评论0 字数666 分享

为充分发挥消费品工业在扩大内需战略中的作用,1月10日,“河北消费品工业网上年货节”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8dfbe9c0c053469c8762e3ba99bcfe6f_tplv-obj.png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以下简称省工信厅)副厅长任世强表示,开展“河北消费品工业网上年货节”活动,是落实河北省经济工作会议关于挖掘消费潜力,切实增强发展内生动力精神的工作部署,是落实消费品工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河北省消费品工业发展、加快构建国际国内双循环、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有力抓手。

他希望,河北省相关企业要充分顺应消费升级,保障有效供给,以消费升级带动供给升级;深化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加快传统线下供给端数字化改造和转型升级,大力发展个性化定制柔性生产,通过线上赋能线下、线下拥抱线上,推动河北省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上,省工信厅发布了首批“河北消费品工业网上年货节”重点工业企业和支撑单位名单,君乐宝、洛杉奇、惠康、衡水老白干、承德露露、唇动、今麦郎、美客多、新希望等170余家企业产品入选。据介绍,入选企业大部分均为河北省消费品工业领域单项冠军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龙头企业。

据了解,“河北消费品工业网上年货节”主题活动于1月10日正式启动,至2月7日结束。此次活动主要依托“冀优千品”展示平台,围绕服装服饰、粮油食品、酒水、饮料、日用品、家具、家用纺织品以及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产品设置专题促销,活动期间还将开展总裁带货、“品牌日”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各参与企业也将推出优惠券、满减、秒杀、直降等促销活动,加大投入、实折实扣,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实惠。

责任编辑:辛文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