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无尽π · 向未来” 淘派数字藏品平台上线

2022-01-12 10:49:27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37 分享

在过去的2021年,数字藏品NFT的使用率爆发式地增长了110000%,它毫无悬念地成为了《柯林斯词典》的年度词汇。

时至今日,数字藏品NFT已经成了各大品牌在营销时的“固定套路”,我们熟知的茶饮品牌“奈雪的茶”就在其6周年时在Conflux树图区块链公有链系统发售了元宇宙IP形象NAYUKI NFT数字藏品;全球知名餐饮品牌麦当劳、百年品牌奥利奥、博物届的“网红”西安博物院等也都基于Conflux树图推出了各自的NFT藏品。

为什么各大品牌都对数字藏品NFT情有独钟?

1月11日,数字藏品发行与交易平台“淘派”的上线仪式现场,淘派团队给出了答案。

8.png

脱胎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藏品NFT天然具有不可复制、不可分割、唯一序列号等特性,也正是基于这些特性建立了人与物的唯一编码。这套“唯一识别”的价值体系,从技术本身以及流通、存储、安全等方面,都为即将到来的“元宇宙”时代做好了准备,NFT也将成为元宇宙内数字资产最有效的载体。

然而如此广阔的前景之下,数字藏品NFT却依然只为少数玩家专享。

怎样吸引更多的玩家入场?怎样消除现实世界和元宇宙的鸿沟?

专注于数字藏品NFT发行与交易的平台——淘派,正致力于解决这些问题。

底层技术上,淘派基于国人团队自主研发的高性能Conflux树图区块链公有链系统,在交易吞吐量(TPS)及确认时间方面相比其他公有链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在合规及拥抱监管层面更是走在了前列。

解决方案上,淘派平台的核心技术:自主开发的Fiat-to-NFT解决方案,包含了MPC、门限签名等密码学技术,屏蔽了区块链艰深的技术细节,让签名、授权、转移等操作对应用层透明。

用户管理上,淘派对用户实行“实名制”管理。

2022年,欢迎来到淘派,拥有你的第一个数字藏品。(图片由企业提供)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