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六个集体获奖!深圳大鹏2021“青年文明号”评选结果出炉

2022-01-11 15:40:4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93 分享

中国商报深圳报道(刘泽玮 吴琳君 记者 智文学)日前,2021年度深圳市大鹏新区“青年文明号”评选活动结果出炉。

据悉,经考察、审核、评定,决定授予大鹏新区税务局纳税服务部门、大鹏新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团支部、南澳人民医院生活重建康复科护理团队、葵新社区工作站服务窗口、中国三代核电华龙一号泵阀设备团队、中建五局华南建设泰康之家鹏园颐养苑项目部6个集体2021年度“青年文明号”。

“青年文明号”是以青年为主体,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的青年集体、青年岗位和青年工程。自创号以来,新区各级团组织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推动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广泛、深入、生动、持续开展,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各行各业改革发展、培养青年人才的积极作用,在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人才效益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涌现出一批优秀青年集体。

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挖掘先进,加快推进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综合试点创建工作,引领广大新区青年为大鹏新区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打造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