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安徽瑶海:“趣味闯关” 快乐期末

2022-01-11 14:36:0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75 分享

中国商报安徽报道(解琛 记者 刘群)1月10日,安徽省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开展将游戏与知识融为一体的期末“趣味闯关乐”活动。活动中,设置“魅力语文”“思维数学”“快乐劳动”“动感音乐”“创意美术”“英语趣闯关”和“快乐体育”等趣味闯关环节,让学生们在趣味闯关中体会学习的乐趣、收获知识,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替代期末考试。(解琛/图)

1月10日,在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孩子们在参加期末“趣味闯关乐”活动。

1月10日,在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孩子们参加期末“趣味闯关乐”活动中的“创意美术”环节。

1月10日,在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孩子们参加期末“趣味闯关乐”活动中的“快乐体育”环节。

1月10日,在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孩子们参加期末“趣味闯关乐”活动中的“快乐体育”环节。

1月10日,在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孩子们参加期末“趣味闯关乐”活动中的“英语趣闯关”环节。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