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亿联集团:不忘来时路 欢迎“退休股东”回家

2022-01-11 13:44:0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79 分享

中国商报青岛报道(记者 陈虹余)为传承亿联“家文化”,感恩老一辈员工为集团发展做出的贡献,1月9日,青岛亿联集团第四届“退休股东”座谈会在东方时尚中心原创设计交易中心举行。董事长刘强、总经理李海涛等集团高管,与60余位“退休股东”共同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退休股东”们坐在一起,聊往事、拉家常,通过观看集团制作的小视频,共同回忆当年工作时的点点滴滴。谈起在亿联工作的那段经历,不少人感慨万千,有太多的依恋与不舍,有的人谈到动情处禁不住落泪。

张坤芳已退休近十年,但她依然积极为集团的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建言献策,作为“退休股东”代表,她说,“感恩亿联,上班的时候就注重我们员工的发展,现在退休了还能领取‘退休股东’基金福利,可见集团对我们的重视和肯定。我为我是亿联人感到骄傲,我愿意继续为亿联发挥余热,并祝愿亿联再创辉煌。”

在听完李海涛总经理2021年公司业绩和各业务板块发展介绍后,老股东们更是激动不已,谈体会、讲感受,畅所欲言。他们感慨道,亿联的发展速度让人惊讶,从一家公社建筑队,到如今发展成了多个行业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也正是因为有了亿联家人们的辛苦付出,才会实现集团‘做强百年企业,成就美好人生’的美好愿景”。

座谈会上,董事长刘强肯定了“退休股东”在集团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他强调,亿联在“正气、感恩、自强、和美”核心价值观引领下,会一如既往的带着敬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照顾好“退休股东”,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为老同志们办实事、做好事,不辜负他们的期待。

集团董事会轮值董秘王洋现场宣读了集团《关于2020年度退休股东基金发放的决议》,就退休员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组织“退休股东”参观了东方时尚中心,让“退休股东”更直观、全面的了解集团产业转型的现状。老股东们对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集团的发展前景充满期望。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