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加强党建引领 锻造履约尖兵

2022-01-11 13:30:0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77 分享

中建铁投华东公司无锡圆融广场项目党支部按照“学党史、悟思想、保生产、促履约”的工作思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党性、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打造“创新型”党支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高效推进项目生产履约,实现了以履约促效益、以履约树品牌的工作目标。

17.jpg

学党史炼党性。项目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观看了《建国伟业》、《百团大战》、《长津湖》等红色电影,赴新四军六师部旧址纪念馆学习,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锤炼,为项目履约奠定坚实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18.jpg

悟思想做先锋。项目在疫情防控、生产履约、质量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打造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搭建职工创新工作室,围绕项目施工难点、精益建造要点,进行课题攻关,推动项目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项目职工荣获“金标杯”、“共创杯”BIM奖项,成功立项江苏省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和江苏省绿色示范工程。

19.jpg

办实事树品牌。结合学党史工作要求,项目制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清单,在工友服务方面办理了农民工维权、免费核酸检测、免费义诊、送清凉、配置洗衣机等“急难愁盼”事项10余条。

在职工服务方面,注重改进职工住宿环境、就餐条件、办公环境,组织了素质拓展活动、篮球比赛、爱国主义观影等关爱活动。项目与属地社区党总支开展了党建共建,联合开展了贫困户慰问、农民工义诊、居民房屋维修、道路修整等志愿活动。

开新局保履约。2021年1月,项目管理团队跑步进场,春节全员坚守现场,发扬争先精神,克服了无锡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双限”、疫情防控常态化等不利因素,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相继完成了售楼处开业、预售、商业区封顶等节点,为工程高效履约奠定了坚实基础。

强作风塑团队。在团队建设方面,项目注重营造“关心人、爱护人、给机会、被看见”的工作氛围,倾力打造“五个一”管理团队,即“一团队!一条心!一件事!一起拼!一定赢!”本年度累计向公司、分公司输送12名业务骨干,大力发扬“阳光务实、品质至上、克难奋进、使命必达”的团队文化,坚定信念、凝聚力量,锻造坚强有力的履约尖兵。(许忠秀)

20.jpg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