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河南省平舆县东和店镇纪委:强化督查督导 助力疫情防控

2022-01-11 11:35:5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54 分享

1.png

近日,为切实落实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将“十二盯十二看”要求贯彻到位,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东和店镇纪委成立专项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全镇相关部门、12个行政村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开展督查督导。

督导组对镇内宾馆、商超、村卫生室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重点督查。对门口测温、扫码登记到室内消毒消杀等环节进行全方位检查。同时,紧盯各村值班值守、返乡人员摸排、疫苗接种、防疫宣传等内容,详细了解各村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镇纪委现场反馈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下一步,东和店镇纪委将继续跟进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辖区内各村各单位落实防控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和重点抽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苏玲 王品越)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