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满惠科技上榜“2021重庆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指数100强”

2022-01-09 15:27:35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00 分享

中国商报重庆报道(记者 刘万平) 近日, 记者从由重庆市工商联、重庆市科技局、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主办的2021重庆民营企业100强峰会上获悉,重庆市工商联发布了“2021重庆民营企业100强”“2021重庆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2021重庆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指数100强”榜单中,满惠科技上榜“2021重庆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指数100强”。

GetAttachment (3).jpg

2021重庆民营企业100强峰会现场 (刘万平/摄)

 据悉,此次发布的2021重庆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指数100强,是重庆市首次发布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指数100强榜单。该榜单是根据调研掌握的营业收入(总营收、新产品营收)、研发投入(投入总额、占营收比例)、税收、专利数(有效专利、有效发明专利)和科技力量(研发人员、科研平台、科研获奖)等5大类10项指标,进行综合分析形成指数后排序。近年来,重庆市积极营造良好创新生态,引导和支持民营科技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民营科技企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满惠科技作为国家新型“互联网+IT”的高新技术企业,深耕政企数字化应用场景,充分融合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AI、物联网、区块链等新ICT技术,将创新性管理理念融入到信息化管理中,全面推进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赋能政企高效管理、智慧运营和生态互联。未来,满惠科技将以此为契机,积极践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大自主创新、科技研发和人才投入,更好地发挥科技创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战略性和引领性作用,持续为各级政务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智慧城市、智慧政务、智慧地产、智慧物业、智慧企业、大数据及可视化等领先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

责任编辑:汪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