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贵州仁怀星辰尊悦酒店:坚守“五心”服务标准 打造酒店业新标杆

2022-01-08 13:16:32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15 分享

中国商报贵州报道(记者 谢忠义 文/图)日前,贵州仁怀星辰尊悦国际酒店在五周年庆典活动上发布了系列全新的服务举措,通过坚守“五心”服务标准,打造成为中国酒都酒店业服务新标杆。

贵州仁怀星辰尊悦酒店.jpg

“五心”服务理念发布。

据介绍,该酒店自成立以来,始终将工作的落脚点和着力点放到应对市场挑战、再造竞争优势上,坚持让顾客享受高品位的服务,打造诚心、齐心、爱心、信心、德心的“五心”服务团队,让顾客尊享热心、关心、专心、细心、贴心的“五心”服务,加强管理人员的现场督导和质量检查,建立每日步步高工作汇报群,要求管理人员每日坚持行走一万步,深入一线及时解决各种服务障碍;逐步完善前台待客部门及岗位的窗口形象,不断提高员工的优质服务水准,逐步形成了“管理创新、和谐稳定”的工作格局。

贵州仁怀星辰尊悦酒店2.jpg

星辰尊悦酒文化主题酒店启动仪式。

该酒店总经理熊凯表示,酒店设立了总经理接待日,每月定期听取员工反馈,及时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建立员工的情感账户,并将培训常态化,从服务态度、服务流程、服务礼仪、服务技能、行业动态等方面提升员工整体服务意识,通过举办技能大赛、演讲比赛、安全知识抢答赛等系列活动,一方面完成了双“五心”服务团队打造,实现软件提升;另一方面也增强了员工的获得感和归属感。

据了解,该酒店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形成了一套成熟、稳定的管理体系和有效的管理制度,打造了一支有担当知使命、务实创新、顽强进取的专业队伍。该酒店通过持续完善酒店设施设备保养升级,定期对二次供水设施和空调进行全面清洗,采用新的材料、技术、工艺对酒店存在木饰面发霉、墙布老化等细节进行有效处理,对客房椅子、餐厅沙发、餐饮包房转簸套全面实施升级,并坚持常态化的安全巡逻,强化消防设施设备的管理,充分保证了酒店的运行安全,始终保持星级服务品质不下滑,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贵州仁怀星辰尊悦酒店3.jpg

星辰尊悦国际酒店董事长王会致辞。

“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倡导八小时之内是工作,八小时之外是责任,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奋斗精神,让‘五心’服务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服务措施更加人性化、体系化、具体化,并以仁怀服务最好的酒店为目标,持续提高酒店的服务品质,树立优质服务形象,打造仁怀酒店行业品牌标杆。”贵州仁怀星辰尊悦国际酒店董事长王会如是说。

责任编辑:胡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