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电动化战略提速,引领可持续未来出行

创新BMW iX领衔,宝马集团携豪华阵容登陆2021年广州车展

记者于贵华

2021-11-25 11:16:14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78 分享

中国商报广州报道(记者于贵华)在2021年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宝马集团以电动化战略最新成果创新BMW iX、创新BMW i4和新BMW iX3领衔,为中国市场带来BMW、MINI和BMW Motorrad多款重磅车型,展示出集团向电动化、数字化、可持续的未来出行迈进的坚定姿态。其中,创新BMW iX和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创新BMW i4、新BMW iX3、MINI THE COOPERS纪念版和宝马摩托车两款R 18新车型亮相车展。强大的参展阵容不仅展现了宝马集团提速电动化战略、引领可持续未来出行的决心,同时彰显出强大的品牌感召力和个性独特的产品魅力,满足客户对不同细分市场的多元化需求。

微信截图_20211125105040.png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邵宾先生表示:“在市场面临诸多挑战的2021年,宝马集团与经销商合作伙伴一同努力,凭借强劲的产品攻势、以及推动客户在销售和售后环节的体验,将客户满意度大幅提升,从而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增长。与此同时,宝马集团积极扩充在华足迹,扎根本土发展,坚定投资中国,加速推动电动化、数字化和可持续的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辛文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