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湖南平江县守牢安全生产红线 提升高新区企业竞争力

2021-11-22 09:20:5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81 分享

中国商报湖南报道(向滔 向阳 记者 肖雪)如何引导园区企业充分利用好国家和地方利好政策,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守住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的底线红线?11月19日,湖南省平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率队调研平江高新区部分企业,县委常委、副县长仇文娟和县政府办、平江高新区、县科工信局、县贸促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3.png

平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右二)率队调研平江高新区企业。(廖维/图)

彭方建一行先后来到前元新材、山润油茶、和汇绿源、方正达、誉湘农业科技、澳源通信、彩美、恒基科技、黄金冶炼、新盛业智能科技等企业走访调研,每到一处,他都深入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认真探讨,详细了解产品制作工艺、生产流程和企业运营状况。

4.png

彭方建县长(左二)在平江工业园区山润油茶科技公司了解生产情况。(廖维/图)

彭方建表示,相关企业要按照约定的投资规模和既定的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投产达产;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职能部门和高新区要抓好要素保障,主动对接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扩大企业规模,各企业要充分利用各级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利好政策,积极推进科技改革和技术创新,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企业力量;要进一步守牢底线红线,园区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意识,履行好主体责任,为平江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