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贵阳市华希医药健康职业学校正式揭牌

2021-11-20 14:25:37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90 分享

中国商报贵州报道(唐宁 记者 谢忠义)11月19日,以“赓续经贸精神,肩负华希使命”为主题的贵阳市华希医药健康职业学校更名揭牌仪式在贵阳举行,正式揭牌后,标志着该校在新起点上迈向新征程,正朝着大医药、大健康方向跨越式蓬勃发展。

1.png

揭牌仪式(图/宁坚)

据介绍,华希医药健康职业学校紧跟职业教育发展形势,高度重视对中医药、中医护理专业的投资与发展,培养中医药特色技能人才,推动中医药传承与创新,促进医药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通过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治校水平不断提升。学校注重理实一体化教学,以打造中医药特色学校为目标,开设有中医护理、中药、幼儿保育、中医康复技术、中医养生保健、老年人服务与管理等康复养生专业,着力于打造了中医药特色职业学校,传承了中医药传统文化。培养更多、更优的中医药专业技术人才,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发展。

2.png

贵阳市华希医药健康职业学校执行校长周小进致辞(图/宁坚)

据悉,贵阳市华希医药健康职业学校原名贵州省贵阳市经贸职业学校,是一所环境优雅、具有文化特色、理实一体化教学的现代化智能校园。该校自1993年成立以来,本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专业建设为核心,先后获贵阳市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组织奖、贵阳市中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检测三等奖、贵州省先进民办学校、贵阳市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组织奖等。自办学以来,累计向社会输送23000余名实用型技术技能人才。

责任编辑:司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