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渠道餐饮部朱伟杰:

让餐厅用上好水 助厨师烹出美味

2021-11-10 18:36:2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13 分享

中国商报 (记者 王一宁)深耕纯净水市场30多年的“怡宝”此次参加2021餐饮供应链与新零售博览会,精心为餐饮企业打造了多场景用水解决方案。据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渠道餐饮部朱伟杰介绍:“华润怡宝不仅在C端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在B端市场也将不断发力,让餐厅用上好水、消费者吃上更美味的菜肴!”

微信图片_20211110182945.jpg

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渠道餐饮部朱伟杰。(郑爽/图)

华润怡宝饮料公司是《瓶装饮用纯净水》国家标准的主要发起者和起草单位之一,在消费者和行业中享有高度认可。作为餐饮渠道的推广者,朱伟杰表示:“怡宝的使命就是为餐饮品牌在形象建设上赋能,助力餐饮企业标准化、连锁化发展”。据了解,怡宝纯净水采用世界上先进的二级反渗透技术,低TDS值、高纯净的出品标准,使得水的口感天然甘甜,有利于餐饮企业把控菜品质量。

在“后厨用水火锅解决方案中”,怡宝根据麻辣川渝火锅、北派涮羊肉火锅、粤系海鲜火锅等不同场景推出多款建议包装规格:麻辣火锅可用1555毫升、4500毫升;北派火锅可用4500毫升、6000毫升……此外,还有“后厨用水煲汤、煮粥解决方案”,大桶的6升、12.8升让厨师有了得心应手的水配比。“我们针对餐饮场景也是反复磨合,继而为餐饮企业和家庭烹饪提供最优化的方案。比如采用五常大米煮饭,根据米的特质基本上就是一斤水煮一斤米,直接使用我们555毫升的水即可。”朱伟杰介绍道。

微信图片_20211110182952.jpg

郑爽/图

除了后厨的用水方案,华润怡宝的展台还提供了“前厅饮品解决方案”,桃桃假日、茶饮、柠檬水等三个系列饮料的靓丽包装和上佳口味,吸引了众多展商的垂青。据了解,华润怡宝公司在零售市场并没有主推这三个系列饮料,而是针对餐饮前厅专门设计的。朱伟杰说:“桃桃假日饮料配合重油重盐菜品,解腻;红茶乌龙茶配合川菜湘菜,解辣;而纯净水和柠檬水配合炒粉炒饭等,解渴。华润怡宝的餐饮渠道虽然起步晚了一些,但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展会加深与中烹协的合作,服务好广大餐饮人和消费者”。

责任编辑:司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