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贵州正和岛将多举措推动贵州产业经济发展

2021-10-12 10:18:44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06 分享

中国商报贵州报道(记者 谢忠义 文/图)10月11日,在贵州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2021正和岛(贵州)创变者年会暨产业兴黔大会新闻发布会上,中勘集团董事长、贵州正和岛主席胡正森在回答中国商报记者提问时表示,贵州正和岛将多举措推动贵州产业经济发展。

7-1.png

中勘集团董事长、贵州正和岛主席胡正森

据胡正森介绍,正和岛以及贵州正和岛将从三方面助力贵州产业经济发展,一方面借力各媒体平台,传播贵州营商环境、产业政策,推荐、发展企业家朋友“登岛”,吸引更多全国企业家投资贵州、落户贵州。另一方面开展好持续性的“线上+线下”课程学习,让贵州的企业家不断开拓思维,学习外界的“新鲜”理念,不断武装和丰富自己,从而带领企业走向更大的商业舞台。此外将持续开展节奏化的线下“私董会”,让贵州的企业家定期分享自己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困难与成就,从别人的经验中学习实践,让贵州的企业持续走在快速良性的发展道路上。

据悉,贵州正和岛是正和岛在贵州的区域运营中心和本土贵州企业家加深了解、相互学习、链接的服务平台。贵州正和岛持续将当地最重要、最有代表性的企业家汇聚在一起,截至目前已聚集100余位贵州省优秀企业家,不断帮助企业家们互相学习成长,实现认知突破。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