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贵阳天河潭文旅商业综合体多举措为消费者营造舒心消费环境

2021-10-10 11:22:39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32 分享

中国商报贵州报道(记者 谢忠义 文/图)今年国庆期间,以“剧梦中华·千年古韵”为主题的大型沉浸式古风游园会在贵阳天河潭文旅商业综合体火热开展,该综合体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营造良好消费环境,挖掘消费潜力,实现游玩体验和消费购物全面升级。

1.jpg

“剧梦中华·千年古韵”活动现场

据介绍,古风游园会是以中华传统经典为范本,通过情景再现、互动体验、剧情演艺等方式,打造了多个“沉浸式”体验剧场,有梦回大唐、风雅大宋、唐宫夜宴、钱庄、酒坊、成衣坊等多个传统文化体验场景,让顾客在体验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还能享受城市微度假生活,此次活动吸引了近20万人次到场,全网累计曝光量约200万次。

2.jpg

贵阳天河潭文旅商业综合体一角

据了解,为了给广大顾客提供更舒心快捷的服务,天河潭文旅商业综合体在遵循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强力推进放心舒心消费环境建设,提高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消费者满意度、消费过程体验舒心度等,采取系列措施优化了进出路线和服务,开放地下停车场、以观光电瓶车接送顾客的方式,从天河潭景区外部停车场免费接送顾客往返天河潭奥特莱斯,增添了消费者的舒适体验感,真正让广大消费者有了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此外,贵阳天河潭文旅商业综合体拟持续引入BOTTEGA VENETA、BURBERRY、BALENCIAGA等高端品牌,以及肯德基、奥飞欢乐童世界、文凡状元别院精品民宿等各类配套,丰富场内业态,满足顾客的全方位需求。

3.jpg

众多消费者参与放河灯活动

贵阳天河潭文旅商业综合体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宣传营销力度,组织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增加各类集互动和体验于一体的主题活动,打造真正意义上集休闲购物、旅游度假、寓教于乐、亲子互动等为一体的文旅商业综合体,推动文旅消费提质升级。

责任编辑:司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