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看点>

2021石家庄印刷博览会开幕,汇聚国内外知名品牌!

2021-10-09 14:09:38石家庄发布 收藏0 评论0 字数604 分享

10月9日,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新闻出版局指导,石家庄市印刷协会主办,河北天龙创鑫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浩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1石家庄印刷博览会暨石家庄第十七届印刷机械器材展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展会邀请到近200多家企业参展

本届展会举办时间为10月9日-11日,展会立足引领与服务功能,突出“融合创新,智领未来”主题,邀请到近200多家企业参展,15000平方米的展馆汇聚了海德堡、长荣、国望、北人、鼎龙、理光、深日、太阳执业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展览内容有印前印中印后的智能机械、书刊设备、包装礼盒印机、数字设备和环保耗材、印刷精品成果等等。

博览会期间,印刷行业领域内一批具有前瞻性、引领性的机械设备和产品在这里集中展销,一批最新的生产技术、制造工艺在这里竞显神通,一些最前沿的发展理念、经营管理策略在这里交流互鉴;同期举办新品发布、现场签约、行业论坛等主题活动,并组织到典范企业实地参观。这些都将有力促进印刷高质量发展,增强行业信心。

为破解痛点难题探索方向路径,为提升质量效益共谋良策妙方

印刷业作为石家庄市文化产业的主力军和为国民经济配套服务的重要产业,使命光荣、前景广阔,举办印刷博览会是加强交流协作,吸收新理念,汇融新技术,拓展新业态,为破解痛点难题探索方向路径,为提升质量效益共谋良策妙方;同时也是助力印刷包装产业降本增效、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一项现实举措。


责任编辑:辛文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