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合肥瑶海:国庆假期欢乐多

2021-10-04 13:52:35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278 分享

中国商报安徽报道(解琛 记者 刘群)“十一”长假期间,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各个旅游景点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假日活动,供市民旅游休闲游玩,让市民度过一个欢快的国庆假期。

GetAttachment.png

10月2日,在合肥市瑶海区青年创意田园,市民在园区里休闲游玩。(解琛/图)

GetAttachment (1).png

10月1日,在合肥市瑶海区180艺术街区,市民和孩子在创意市集购物休闲。(解琛/图)

GetAttachment (2).png

10月1日,在合肥市瑶海区180艺术街区,孩子在街区的拾光书屋阅读。(解琛/图)

GetAttachment (3).png

10月1日,在合肥市瑶海区180艺术街区,市民和孩子在街区休闲游玩。(解琛/图)

GetAttachment (4).png

10月1日,在合肥市瑶海区180艺术街区,孩子们在街区做手工游戏。(解琛/图)

责任编辑:秦楚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