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连江供电公司:“党建+”助推福州现代物流城工程跑出“加速度”

2021-09-15 15:59:21消费日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71 分享

9月15日,在福州现代物流城正祥地块施工现场,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对新建铁塔进行组立工作,为项目后续施工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福州现代物流城项目位于连江县丹阳镇,是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重要内容,将会打造成全国领先的现代化产城融合示范版和区域性物流集散中心。

“目前,民天、康怡、正祥三个地块的电力线路迁改工程前期勘查设计工作已全面完成,预计于10月份竣工。”项目负责人林功敏介绍道,“我们现在驻点各施工现场,将陆续完成工程立项、土建施工、物资采购等工作,全力配合“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发现问题立即协调整改,保证项目进度。”

为加快福州现代物流城项目落地,连江供电公司强化党建引领,创新工作机制,组建共产党员突击队,设置党员责任区、示范岗,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重点工程注入红色力量。该公司加强统筹协调,细化施工方案,分阶段、分步骤集中攻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员齐心协力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全力服务当地经济发展。

在施工现场,突击队与福州现代物流城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讨论交流,悉心听取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电力需求,协调线路迁改过程中碰到的供电问题,发挥专业技术优势,第一时间提供供电思路、解决方案。

“下一步,我们将逐步推进110千伏浦丹I、II路等110千伏线路6条;35千伏虎山线1条,10千伏山岗II回、飞石线、丹阳线路垃圾厂支线、牛溪电站线、水电站支线等10千伏线路5条,共计12条电力线路迁改工作,争取早日竣工并投入使用。”项目负责人林功敏说。

连江供电公司将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通过党建+工程,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激发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党建“连心桥”作用,攻坚克难,全方位服务“海上福州”桥头堡、“两岸融合”示范区,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坚强北翼贡献国网力量。

责任编辑:汪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