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三唐乡第37个教师节颁奖文艺演出成功召开

2021-09-13 10:33:02消费日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91 分享

12.png

近日,山东省平原县三唐乡庆祝第37个教师节颁奖文艺演出在三唐乡千佛塔社区礼堂隆重召开。三唐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史丹等领导和80多名教师代参加了庆祝大会。

第37个教师节的主题是: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做好今年的教师节庆祝工作,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史丹对三唐教育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全体教师各司其职,团结一致,一如既往保持拼搏的劲头,争先的精神,必胜的信念,在教育这片热土上不断耕耘,推动三唐教育体育事业创造新的辉煌。

三唐乡教育体育联区主任李秀川表示,全体三唐教育人将继续在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12371”工作思路不动摇,以党建引领教育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为生态三唐、活力三唐、和谐三唐建设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持的人才保障,为平原教育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铭远)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