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

河北省民政厅、省卫健委领导莅临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考察指导工作

2021-08-23 09:53:3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83 分享

8月18日,河北省民政厅副厅长陈建民,省卫健委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徐春芳,省民政厅社管局局长段永昌、副局长田军等一行莅临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会长吴显国、常务副会长甘中达、秘书长边存国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边存国汇报了联合会的发展历程及运营模式。联合会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具体指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吴显国会长亲自带队赴全国各地深入调查研究,聚合省内外优质资源,明确了联合会“1+N”的管理模式,努力将联合会打造成开放的、无边界的、生态型的平台。截至目前,联合会已发展会员304家,成立中层机构15家。

陈建民对联合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联合会近一年的工作成果显著,打造了一支优秀的队伍,制定了一套好的管理机制,站位高、定位准、思路新,为会员企业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他希望联合会能够加强自身规范化建设,打造全省标杆型社会组织,为全省社会组织树立典型,省民政厅将全力支持联合会的工作。

徐春芳表示,目前河北省在大健康领域如信息平台建设、互联网医院、医联体、公共卫生应急等方面都需要数字化支撑,急需像河北省数字联合会这样一个高水平、高规格的平台。希望联合会能够充分发挥作用,为河北省大健康领域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她表示卫健委将在政策方面全力支持联合会工作。

吴显国对各位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联合会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汇聚数字经济领域领军企业、科研院所、学协商会等各方资源,努力将联合会打造成一支标杆型社会组织,为河北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辛文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