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

弘扬奥运精神 争当运动达人——共青团平山县委携手爱心人士开展留守儿童关爱活动

2021-08-16 17:02:29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27 分享

为了弘扬奥运健儿的拼搏精神,丰富留守儿童的假期生活,增强体质,共青团平山县委联合爱心人士、志愿者给童心港湾的孩子们带来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为孩子们强健体魄提供了物资保障。

11.jpg

在刚刚落幕的第32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中国体育健儿敢于挑战、勇于争先,取得竞赛成绩和比赛道德双丰收。尤其是我国青少年运动员自信自强、包容达观,敢于胜利、战绩骄人,向全世界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少年的良好形象和勃勃生机。

22.jpg

马龙、陈梦、杨倩、李冰洁、全红婵、张雨霏......成了孩子们心中的偶像。六(1)中队的韩子月说:“我最喜欢的奥运选手是全红婵,因为她不仅跳水跳得好,拿到奥运会金牌,而且还是特别自立自强的好孩子,我要学习她这种自强的精神,帮助减轻家庭负担。”四(2)中队的韩子航说:“我最喜欢的是杨倩,她为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拿到了第一枚金牌。”孩子们畅所欲言地表达着自己的想法。捐赠仪式结束以后,爱心人士、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开展了“快乐体育”嘉年华活动,孩子们打羽毛球、踢足球,玩得不亦乐乎。

33.jpg

通过本次活动,童心港湾的孩子们向奥运健儿学习勇担使命、团结奋斗的精神;学习他们敢于争先、敢于争冠的精神;学习他们不畏艰难、苦练本领的精神,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责任编辑:辛文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