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专利>

一种金属容器内壁抛光设备

陈书祥

2021-06-08 12:42:11中国商报社 新注册发明专利集中统一公示 热线:010-83126803 (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98 分享

申请(专利权)人:浙江琛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号: CN201921673947.3

专利名称:一种金属容器内壁抛光设备

发明(设计)人:李乔乔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温溪镇港头工业区(青田金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内1号车间1楼)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金属容器内壁抛光设备,包括机架、控制系统,机架内沿长度方向设置有前清洗槽、电解槽和后清洗槽,电解槽内设置有阳极电极和注液管,注液管与直流电源负极导通或者注液管上固定有阴极电极,还包括移动支架,对移动支架进行移动的搬运装置,与注液管连接的循环装置,注液管可移动地设置在电解槽上方,移动支架包括转动件和翻转装置,转动件上安装有夹座,金属容器固定在夹座上,翻转装置驱动转动件翻转,抛光时金属容器开口朝上,注液管插入金属容器内腔底部注液。该金属容器内壁抛光设备,具有较好的抛光效果,自动化程度高,通过一次装夹能够完成整个抛光工序。

 

责任编辑: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