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创新中国制造 培育消费动能”2020中国新消费论坛举办

2020-12-10 10:17:51中国商报/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65 分享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 12月10日上午,“创新中国制造 培育消费动能”2020中国新消费论坛在北京友谊宾馆举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全国商报联合会会长、中国商报社社长兼总编辑徐舰代表主办方致辞。

微信图片_20201210100442.jpg

以下是演讲实录:

今天我们的时间非常宝贵,下面我就讲讲三个意思。

第一,作为主办单位,我对大家表示感谢和欢迎!这是由衷的,因为知道大家年底都很忙,大家从祖国的四面八方赶来,有从贺兰山赶来的,还有从北大荒赶来的,真的由衷感谢。

第二,我们之所以开这个会,还是想听听各位的高见。现在我们身处在百年未有的大变局当中,也处在经济的转型升级过程中,特别是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又催生了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变化。我们作为新闻媒体能够感觉到“浪潮汹涌”,很多变化都在发生,而且是深刻巨大的变化。但是我们毕竟不是在产业或者市场的第一线,所以我们今天我们请来很多人,有专家学者,有研究机构的大咖,也有很多来自一线生产经营、市场的重要企业的代表,大家的思考可能比我们思考更有价值。希望你们能把思考分享出来,通过我们媒体传递给社会,给社会一些有益的借鉴。

第三,希望大家关注支持我们《中国商报》。过去我们讲自己是一报四刊,除了有《中国商报》这张报纸,还有《中国商界》《中国商人》《中国烹饪》《中国收藏》四本杂志,但是后来我们有网站了,现在还有各种形态的平台、客户端、微博等形态。今天大家的真知灼见也会在这些平台上体现。

今天这场论坛时间是短暂的,时间有限,从长远来看,希望能够和大家有更长期、更深入的合作。请大家关注《中国商报》,支持《中国商报》,用好《中国商报》!谢谢!

责任编辑:马文博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