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魏稳虎:商贸企业在稳市场保供应惠民生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2020-12-10 09:51:17中国商报/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78 分享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 12月10日上午,“稳市场 保供应 惠民生 中国商业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圆桌会议在北京友谊宾馆举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商报社中国商业出版社党委书记魏稳虎发表了致辞演讲。魏稳虎表示:“此次疫情危机中,超市、便利店、购物中心、餐饮、酒店等商贸服务企业在稳市场、保供应、惠民生等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10101506.jpg

以下是演讲实录:

各位嘉宾、工商企业家、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我是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商报社中国商业出版社党委书记魏稳虎。

值此第八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开幕之际,来自全国各地工商企业的老总,行业协会、学术界的代表,聚会首都北京,莅临我们的“稳市场 保供应 惠民生 中国商业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圆桌会议现场。在此,我谨代表主办单位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国商报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长期以来,我国商贸服务业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积极创新,取得了辉煌成就。特别是在疫情危机中,超市、便利店、购物中心、餐饮、酒店等商贸服务企业,不仅通过调整产品结构保障居民米面粮油和生鲜食品等基本需求,还积极协助社区行政部门执行配送、服务孤寡老人,捐款捐物等社会服务工作,推动了生产生活的快速恢复,在稳市场、保供应、惠民生等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

今天下午我们将隆重举办第八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在座的各位嘉宾,都是中国商业领域的精英,中国商业发展历程的见证者、亲历者、引领者,中国商报的密切合作伙伴。在此,我也特别邀请大家莅临下午的大会。谢谢!

最后再次谢谢大家!并预祝本次圆桌会议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秦楚翘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