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12月10日,商业大咖怎么说·傅跃红

2020-12-05 16:33:51中国商报/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58 分享

787.jpg

傅跃红在第七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上发表演讲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 “改革巨变期,商贸服务业发展速度惊人,可以说是突飞猛进。从业态看,从百货业出发到仓储式大卖场,从连锁超市到商业综合体,再到专卖店、专营店、便利店等,业态演变一路飞奔。”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北京首商集团原董事长傅跃红曾在第七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上如是说。傅跃红还表示,作为商业人,要像跑马拉松一样努力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到底如何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如何实现创新?

12月10日,在北京友谊宾馆,傅跃红将在第八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上就“新零售与业态创新”发表真知灼见。如果你对中国商业的新零售话题有兴趣,相信她的演讲会给你带来收获。

第八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由中国商报社、中国商业出版社共同主办。(明天小编将继续向大家介绍重磅嘉宾,你有什么想知道的就留言告诉我们吧!)

责任编辑:刘小涵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