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2019-2020新时代商业典范金奖

2020-09-15 18:30:00中国商报/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279 分享

中国商报社与中国商业年度评价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9-2020中国零售业年度人物、中国商业年度品牌、新时代商业典范”于9月15日在福建厦门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第三届厦门国际智慧零售产业博览会”颁奖典礼上揭晓评选结果。此次颁奖典礼还专门设立了集体奖项,以表彰武汉商业企业在疫情期间的贡献。

“2019-2020新时代商业典范金奖”颁奖词

风雨里,飞驰在大街小巷,送达的是幸福;疫情中,伫立在小区门外,传递的是温暖。无接触配送引领物流变革;连纵合横提升产业链价值。一路上扬的股价就是顾客竖起的大拇指。

“2019-2020新时代商业典范金奖”获奖名单

美团

责任编辑:秦楚翘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