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商业>

巡诊送医到一线 暖警聚心获点赞

黄俊生 马东桂 记者 刘健君

2019-09-30 15:16:06中国商报/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90 分享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深圳报道(黄俊生 马东桂 记者 刘健君)日前,深圳边检总站医院由内科、外科、五官科、理疗科等10名高职专家组成的战时医疗服务队,深入皇岗、福田口岸,为奋战在一线的民警职工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得到了广大民警的称赞。

untitled18.png

在为期两天的巡诊中,战时医疗服务队高职专家充分展现各自的专业素养,用心用情,为长期坚守在皇岗、福田口岸执勤一线的民警认真查看病情、仔细排解病痛, 一一把脉问诊,望、闻、问、切,查找健康隐患。针对执勤民警不同的健康状况提出科学合理的生活、饮食习惯建议,当场开具诊断意见,并制定个性化治疗保健方案。专家们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耐心为民警职工近期的体检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还提出了复诊意见。尤其是中医专家不辞辛苦,连续为民警做推拿按摩,深受大家欢迎。巡诊结束后,战时医疗服务队,积极为民警职工开具了对症处方,并发放了一批预防感冒、发烧、胃肠等疾病的药品。

此次,战时医疗服务队的巡诊活动为执勤民警职工送来了深圳边检总站党委关心关爱,贴近警心,有效满足了执勤一线民警职工的求医需求,保障和改善了同志们在高强度执勤压力下的身心健康,让奋战在一线的民警职工倍感温暖。

民警们在感谢医疗队暖心付出的同时,纷纷表示,将把总站党委的暖警惠警关爱举措转化为强大动力,凝心聚力,恪尽职守,以更加旺盛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任务中,确保国门安全无虞。

责任编辑:马文博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