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简讯>

文博会楼尚分会场:让软装成就“艺美之家”

伍艳丽 马梦瑶 记者 刘健君

2019-05-15 17:03:30中国商报/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28 分享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深圳报道(伍艳丽 马梦瑶 记者 刘健君)5月13日,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楼尚分会场正式启动。据了解,楼尚分会场今年将以现代+中国风为主旋律,通过各式各样的现代化软装展览以及传统文化的DIY手工体验活动,充分展现现代工艺与中国风融合的新型艺术作品,全方位学习了解现代文明与古文明结合的趣味。同时也为促进行业发展转型,将软装市场迈入零售化做尝试,推动文化产业交易多元化的发展。

文博会期间,楼尚还联手新印象艺术机构举办了一场现代雕塑艺术展览盛宴,将苏锦驹、邓华山、裴艺荣、孙梓扬、李春明、郑泰均、黄孟等多位国内当代新锐艺术家的原创雕塑作品展免费向公众开放。

本次展出的作品设计现代、材质丰富、工艺精湛,充分体现新中式设计与传统工艺的碰撞与融合。其中包括了铸铜系列、木雕系列、石雕系列、不锈钢系列等。

此外,在展览期间,企业还将安排专业人士带领市民朋友参观,并为其讲述作品的设计构思、创作理念、制作工艺、雕塑文化与发展,将软装文化零距离呈现给市民朋友。

责任编辑:孙瑞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