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2021年广西隆安火龙果首次全国线上直播专场活动 将于6月17日开播

2021-06-10 15:16:42中国商报 收藏0 评论0 字数1,071 分享

中国商报广西报道(陆慧宁 蒙源谋 记者 彭丽芳 )6月10日,中国商报记者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获悉,2021年广西南宁市隆安县火龙果首次全国线上直播专场活动将于6月17日在邮乐直播平台开播,届时将聚焦当地火龙果拳头产品进行全方位展示和宣传推介。

广西1.jpg

广西2.jpg

推介会现场

据了解,每年6月中旬开始,广西火龙果相继成熟,进入采摘期,持续6个月左右。因此,今年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利用中国邮政遍布全国的网络和渠道优势,让大家了解和能够吃上原汁原味原产地的广西名牌火龙果的同时,进一步推动火龙果产业健康发展,拓宽果品销售渠道,促进果农增收致富。

“此次活动不仅在室内直播,还会现场连线火龙果基地,让观众更直观的感受火龙果的生长环境。”广西邮政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当天的活动中,邮政部门和火龙果产业企业的领导专家将现身直播间,为广大网友分享隆安县火龙果的特点、风土人情和文化特色,并介绍有关物流等方面的服务情况。同时在活动期间,还将有弹幕抽奖、秒杀活动、优惠套装等一系列超值福利和邮政小店硬核补贴万单产品。比如:在直播间里,原价18.8元2个装火龙果(大果)只需9.9元,而且只限量100单;原价30元4个装大果,下单后只需26元;原价40元6个装大果,下单只需36元等。

据悉,“人民邮政为人民”,这是中国邮政的服务宗旨和初心使命。近年来,中国邮政广西分公司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为果农提供仓储、运输、寄递、销售、助农贷款等全方位的一条龙服务。以南宁市隆安县为例,该公司不仅在助农惠农产品进城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隆安火龙果电商方面,提供了非常优惠的寄递资费政策和服务,还为隆安火龙果产业发展、渠道销售、振兴乡村经济发展等作出了许多努力。截至目前,共帮助隆林果农销售火龙果约60万斤,寄递火龙果约100万件。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凭借南亚热带季风气候,日照充足、暑多寒少、环境生态的优势,南宁市隆安县大力扶持种植火龙果,实现了飞速发展。特别是丁当镇作为该县水果种植大镇,因其地理位置特殊,交通便利,更是吸引了许多省内外的农业投资者来投资发展火龙果等产业。广西金福农业有限公司培育的“伊蜜”系列火龙果就是当地乃至广西和中国著名品牌。目前,该品牌已在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获得商标注册证明书,并通过国家绿色产品认证及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据悉,富硒火龙果富含有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硒蛋白、花青素、丰富的维生素和水溶性膳食纤维,具有防止血管硬化、排毒护胃、美白减肥、降低胆固醇、预防贫血等功效。所以不管是茶余饭后水果,还是走访送礼,都是上上之选

责任编辑:钟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