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深圳大鹏新区党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深惠城际大鹏支线临时联合党支部揭牌成立

郭嘉慧 曾子桐 记者 智文学

2021-06-04 17:18:28中国商报 收藏0 评论0 字数602 分享

中国商报深圳报道(郭嘉慧 曾子桐 记者 智文学)6月3日,深惠城际大鹏支线临时联合党支部在深圳大鹏新区揭牌成立,旨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速推动大鹏支线开工建设。大鹏新区领导夏东、王立萍,中交一公局集团深惠城际铁路相关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夏东对临时联合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大鹏支线的建设将改变新区“手无寸铁”的局面,助力新区突破交通桎梏,实现与粤港澳大湾区的深度融合和互联互通,意义重大。项目以临时联合党支部为纽带,建立健全党建和轨道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的运行机制,充分发挥新区轨道交通项目建设协调机制的作用,形成党建和轨道业务“一盘棋”。

据了解,深惠城际大鹏支线临时联合党支部由新区发展和财政局、深惠城际大鹏支线业主单位、深惠城际大鹏支线施工单位优秀共产党员组成,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突出“政治引领、思想引领、组织引领、制度引领、作风引领”,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执行优势和竞争优势,有效驱动项目参建各方的活力和凝聚力,全速推动大鹏支线开工建设。

中交一公局集团深惠城际铁路大鹏支线总承包经理部二工区党支部书记兼任临时联合副书记刘禹表示,支部将秉承“务实、创新、高效”的风貌,合力解决施工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各类突出问题和矛盾,打造一支勇于担当、作风过硬、甘于奉献的的队伍,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钟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