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体验“大堂经理”海口农商银行文明优质服务有特色

秦娇 记者 李祥

2021-06-04 13:38:27中国商报 收藏0 评论0 字数545 分享

中国商报海南报道(秦娇 记者 李祥)“您办理了我们的手机银行吗?对我们的服务和产品我什么建议吗?工作上有什么难处和建议呢?”近日,海口农商银行董事长吴敏在营业部当起了“大堂经理”,面对面倾听客户和员工心声,为他们排忧解难。

银行1.jpg

据介绍,这是海口农商银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行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带头到基层网点体验“大堂经理”,与客户面对面交流,了解客户需求。与此同时,号召机关广大中层干部下网点想问题、办事情、接地气、通下情,倾听客户和员工最真实的声音,为他们排忧解难。通过实践活动持续改进银行营业窗口服务工作,提升机关服务基层的能力,增强员工责任感和幸福感。

银行2.jpg

今年4月26至5月26日,海口农商银行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业务骨干以开展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全行所辖66个营业网点,规范着装、身披绶带,广泛开展“一日大堂经理”服务体验活动,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切实有效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海口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推动常态化开展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通过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完善服务机制、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体验,更好地为服务群众,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钟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