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

河北平山:警察蓝+天使白,携手“逆行”共赴抗疫一线

2021-01-11 16:00:26中国商报/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99 分享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1月11日电(本报记者 赵晓东 通讯员 贾梦楠)警察蓝,是如今对人民警察最硬核的敬重;天使白,是如今对医护人员最火热的爱称。“警察蓝”遇上“天使白”,是疫情防控独到的风景!

1.jpg

他们是医警之家,她爱他神圣的警察蓝,他爱她纯洁的护士服。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警服蓝+天使白”携手“逆行”奔赴一线,他们用不动声色的善良挺身而出,他们用毫不犹豫的勇气冲锋在前。

2.jpg

王超是平山县公安局城区分局的一名辅警,1月3日疫情防控进入战时状态后,他便按照局党委的要求吃住在单位,投入到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王超的妻子胡琪是县妇幼院的一名护士,1月5日晚市政府决定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后,她便将两岁的女儿托付给老人匆匆投入到核酸检测第一线。两个人虽然奔赴不同的岗位,但却是同一个方向。

1月7日晚,王超和同事巡逻至润景花园核酸检测点时,恰巧遇到正在为小区居民核酸检测采样的妻子。同事看到这感人的场面,便为这两位共同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警医夫妻拍照留念!他们一个是“警察蓝”,一个是“天使白”,在这个特殊时期,夫妻二人携手同行,积极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坚守着两份最美的职业誓言,成为了最美的“逆行者”!

责任编辑:辛文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