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

石家庄赵佗警务站联合红星警务站召开警民恳谈会

2021-01-04 15:09:48中国商报/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280 分享

在首个中国警察节来临之际,石家庄赵佗110警务站、红星110警务站为展现全体民警的崭新风貌以及永做“人民的保护神”的使命担当,确保2021年“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110宣传活动取得实效,2020年12月31日上午,赵佗110警务站联合红星110警务站组织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事业单位代表,居委会干部,楼院长及居民代表等辖区各界人士在110警务站召开警民恳谈会,征求群众意见,了解群众需求,解答群众咨询,共商辖区治安防控措施。

11.jpg

22.jpg

44.jpg

通过听民声,察民意,解民忧,为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搞好辖区治安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取得了辖区各界的普遍好评和赞扬。

责任编辑:辛文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