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

河北紫辰建筑装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石交所

2020-12-25 16:55:48中国商报/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62 分享

12月23日,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主办的石家庄企业专场挂牌仪式上,河北紫辰建筑装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60646紫辰建筑)成功挂牌,新四板平台成功上市。

微信图片_20201225164916.jpg

河北紫辰建筑装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从事地坪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应用,主要涵盖市政户外地坪系列、整体无缝地坪系列、工业地坪系列、运动地坪系列、商业地坪系列等。

自成立以来,河北紫辰建筑装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始终秉承“以人为本 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产品的创新和研发。

微信图片_20201225165040.png

其产品和工程先后被评为中国耐磨地坪十大品牌、中国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十大品牌、好口碑十大品牌、中国地坪漆十大品牌、中国耐磨地坪十大品牌、2020年度中国地坪行业十佳工程。

据悉,河北紫辰建筑装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环境认证,管理体系认证,是中国地坪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装协地坪分会副理事长单位;被评为“2020年度中国地坪行业市工商二十强”,拥有国家贰级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证书。

微信图片_20201225164922.jpg

“水滴虽微,渐盈大器;真心应物,以行践言。紫辰地坪与专家同行,与从业者携手并进,共同推进中国地坪行业发展。”河北紫辰建筑装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柴澎涛表示,在推动环氧地坪行业健康发展的同时加强企业人文关怀,注重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赢得社会尊敬。



责任编辑:辛文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