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新时代的中国能源发展》白皮书: 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记者于贵华

2020-12-24 14:23:37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07 分享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北京报道(记者 于贵华)12月21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新时代的中国能源发展》白皮书,其中部署开展新能源汽车等方面研究。                                                                                                           

微信截图_20201224141144.png

《新时代的中国能源发展》白皮书,提出将促进氢能燃料电池技术链、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链发展。

白皮书大幅度放宽外商投资准入,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促进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全面实行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管理制度,能源领域外商投资准入限制持续减少;全面取消煤炭、油气、电力(除核电外)、新能源等领域外资准入限制。

责任编辑:辛文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