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白杨:葡萄酒和烈酒市场将有更多发展空间与机会

2020-12-10 16:15:56中国商报/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71 分享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 12月10日上午,“稳市场 保供应 惠民生 中国商业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圆桌会议在北京友谊宾馆举办,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葡萄酒与烈酒分会会长白杨发表了演讲。白杨表示:“我们协会是我国唯一一个以葡萄酒和烈酒命名的国家级协会。我们举办过几场大型的活动,中国葡萄酒大会、世界酒庄旅游大会等,在行业内属于规模比较大的活动。我们看到,市场将有更多发展空间与机会。”

微信图片_20201210161313.jpg

以下为演讲实录:

白杨:感谢大家,我今天也是学习了很多零售大咖讲的内容,是我学习的榜样。我们协会是我国唯一一个以葡萄酒和烈酒命名的国家级协会。我们举办过几场大型的活动,中国葡萄酒大会、世界酒庄旅游大会,在行业内属于规模比较大的活动。我们协会一共400多家葡萄酒会员单位,18个副会长,这18个副会长必须是酒庄规模投资在10个亿以上的企业,这是我们协会的基本情况。

我在协会方面做了八年,在业务方面还是比较专业的。我们做培训行业的管理,包括报告方面都有涉及。又拿到了凯迪拉克品牌的授权,做了它的产品,一个是凯迪拉克的葡萄酒,还有凯迪拉克的白兰地,下一步还要做威士忌。

我们看到,消费市场及消费群体正发生着新的变化,葡萄酒和烈酒市场也一样,正受益于千禧一代这样的新一代消费群体崛起,他们要求多样化和真实体验,并渴望创新产品体验,这意味着市场将有更多发展空间与机会。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秦楚翘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