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他来了!她来了!它带着“大佬”走来了!

2020-11-26 10:17:46中国商报/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73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 12月10日-11日,中国商报社、中国商业出版社、中国商业创新大会组委会决定在京举办主题为“提升内需驱动力 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第八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暨中国商报社中国商业出版社纪念活动。这就是“它”。

创新大会1.webp.jpg

那么他、她又是谁呢?

转眼年底将至,在这个极不平凡的2020年里,面对席卷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的国际形势,尤其是与人们息息相关的消费和商业领域,不少企业家都有话说。因此,“他”“她”纷纷决定,来!从上述名单不难看出,每一位都可谓“圈”中精英、行业“大佬”,如此大咖云集,这个会有什么不同吗?

今年,恰逢当中国商报创刊35周年、中国商业出版社建社40周年。风雨征途35载,我们深耕商贸流通领域;兢兢业业40年,我们不断发掘新鲜视角。当“生日宴”遇上第八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定会有不同以往的惊喜。

具体是啥?

先不剧透,来了您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钟鸣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