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

邯郸丛台:“邯郸市出口商品展销周”活动安保督察维权任务圆满完成

2020-11-26 09:54:43中国商报/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91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11月26日讯(本报记者 李洋)11月23日,邯郸市商务局联合丛台区政府组织举办“邯郸市出口商品展销周”活动。为确保安保工作的顺利进行,丛台区公安分局督察队按照此次安保《方案》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强力开展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01126094402.png

邯郸丛台分局警务督察部门对此次“邯郸市出口商品展销周”活动高度重视,提前介入,认真谋划,成立了安保警务督察小组。同时,根据此次安保工作总体安排,精心制定了专项督察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督察重点,压实了工作责任,为推进各项安保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126094357.png

工作中,督察队出动3名警力,采取跟踪督导检查的方式,对执勤民警和辅警着装规范、警容风纪、言谈举止、精神状态、到岗到位等方面进行严格检查,有力维护了执勤人员的执法权威和尊严,并现场抽查5家店面和一家KTV消防措施和安全通道落实情况,共现场查纠各类问题3个,全部当场予以纠正。

全体参战民警和辅警按时上岗、坚守岗位、着装规范、尽职尽责,在执勤过程中讲究方式方法,礼貌待人,依法办事,文明执勤,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赢得广大群众的赞誉和有关领导的好评,展现了丛台公安铁军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辛文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