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

英菲尼迪亮相成都车展以‘技’服人”

2020-08-07 08:48:20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15 分享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成都报道(记者于贵华)诞生于1989年的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在成都车展上,亮相在超豪华品牌云集的16号馆。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高政浩,在展台介绍了英菲尼迪“回归技术路线”后的发展道路。

微信截图_20200807073636.png

英菲尼迪新任全球总裁佩曼·卡尔加在全球的资源调配上做出调整,把美国市场的一部分资源调配到中国市场。

一年前,高政浩正式出任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高政浩强调面对疫情,要助力经销商提升经营水平,实现可持续发展,保证在市场中稳定前行。”

微信截图_20200807073725.png

高政浩信心满满表示:英菲尼迪正在巩固技术优势,进一步提升现有车型的产品力。上半年,英菲尼迪发布了2020款QX50,不但升级了多项科技配置,还为中国市场定制了独特的车身颜色;同时,2020款进口七座豪华SUV QX60也已上市。英菲尼迪年内还会发布一款中大型SUV的概念车,明年还将会有一款全新车型投放。英菲尼迪在积极推进多项新产品规划。“6月,销量已经达到去年水平;7、8月份,一定要保住。

高政浩表示:东风英菲尼迪提倡‘家人思维’,车主、经销商、员工都是我们珍视的家人。今年,英菲尼迪提出全新的客户服务政策,不仅将新车免费保养服务升级为6年或12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还新增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事故救援服务,在客户的关怀上更进一步。长达6年的保养周期不仅在同级车型中名列前茅,更是英菲尼迪对中国消费者的长期承诺。英菲尼迪凭服务、凭高超技术占领美国中国全球非常重要的豪华车市场,也在短期内实现了市场全球化的快速扩张。

微信截图_20200807073923.png

英菲尼迪是全球知名的豪华汽车品牌。30多年间,英菲尼迪孜孜以求,市场绝不会亏待一个孜孜以求。英菲尼迪的全球战略一定会成功。(图: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弓越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