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开行业之先河 砂之船(厦门)奥莱举办云推介会

记者 陈晴

2020-04-24 16:43:58中国商报/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12 分享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记者 陈晴)4月23日“船启鹭岛,云约奥莱”——砂之船(厦门奥莱云推介会隆重举办。“云推介,线上约”,砂之船开行业之先河,以直播形式邀请了国内外知名品牌商、代理商、全国媒体、业主代表等参加,本次直播累计超过7000人次观看,首次直播场面火爆。

此次推介会是砂之船(厦门)奥莱首次正式对外亮相,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砂之船跨越空间与距离的阻隔,将品牌方、当地政府、业主方、行业协会、媒体等通过在线形式链接,充分利用云直播平台的优势,通过项目整体介绍、VR全景展示、Vlog播放、分会场连线、在线互动等方式全方位呈现了砂之船(厦门)奥莱的优势与特色,新颖的形式、丰富的内容获得参与直播各方的一致好评。

GetAttachment.png

砂之船(厦门)奥莱实景

本次直播是全网首秀,行业创举,可谓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云端视觉盛宴。整场直播看点密集,气氛热烈,干货满满。

2.png

砂之船集团CEO许军等大咖齐出镜,助力奥莱首亮相。精心拍摄的厦门游览视频日志带领大家身临其境,跟随砂之船超级熊猫穿过绵绵白云,徜徉蔚蓝的海岸线,看白鹭鸶甲鼓浪屿,五通码头厦大里,感受一路海风,体验顺畅交通。此外,砂之船(厦门)奥莱员工化身主播,带领观众360度全方位感受奥莱周边环境、了解砂之船(厦门)奥莱黄金靓铺的详细情况。

砂之船集团是中国服务业500强,是国际化大型连锁奥莱运营商,拥有全亚洲首个上市房地产投资信托。砂之船(厦门)奥莱是继重庆、杭州、重庆璧山、南京、合肥、昆明、长春、西安、贵阳、长沙、兰州、扬州之后全国第13家砂之船超级奥莱。项目坐落于美丽的厦门海峡新岸,50万平方米大型综合体傲立五通码头,坐拥海景,体验多元滨海休闲生活,传承砂之船集团独有的“A×(1+N)×DT“商业模式,打造厦门文化艺术时尚新地标。

据悉,砂之船(厦门)奥莱将于今年正式开业,项目计划引进300余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通过打造超级运动馆、超级儿童馆等社交体验式业态,引领厦门打开全新品质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王蕾瑛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