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大势>

泸州老窖跨界卖起网红雪糕 网友:期待吃到断片的感觉

2019-09-04 15:19:19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81 分享

TIM图片20190904150500.jpg

9月2日,泸州老窖官微发文,公司与网红雪糕品牌“钟薛高”合作推出了一款雪糕产品,名字叫“短片”。微博下面同时配上了产品图,包装上面同时标有“钟薛高X泸州老窖”字样,雪糕内部有白酒夹心。此外,泸州老窖还附言,9月9日泸州老窖天猫旗舰店网红“断片”雪糕限量送。

截至9月3日16时15分,共有数百人付款。目前,浓香型白酒雪糕不能单卖,要和其他两种混合搭配,以盒装形式售卖——原价165元,一盒十支,每只雪糕售价16.5元。但由于现在处于新品折扣阶段,目前为132元一盒,每只雪糕13.2元一枚,其中白酒雪糕三支。

由于还在预售期,断片雪糕的味道尚不得而知。不过,此次跨界宣传的“小心机”,显然得到了年轻人的拥趸。在微博上,大量网友纷纷留言称很期待吃雪糕吃到断片的感觉。

TIM图片20190904151246.jpg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泸州老窖首次玩跨界了,早前借着网络剧热播,泸州老窖2017年还曾经推出了面向城市年轻女性的国风果酒品牌“桃花醉”。自此,一发不可收拾。到2018年时,公司凭借推出的“泸州老窖顽味”,再次走红;2019年5月,泸州老窖又携手国货彩妆潮牌“花西子”,推出国风联名定制礼盒。

看似不顾正业的背后是,可以通过营销迅速提升自身的品牌活跃度,类似案例已经十分普遍,而跨界推出“联名款”产品,正在成为主流。

去年以来,不同行业品牌与传统化妆品企业混搭,推出各类跨界产品,例如故宫口红、泸州老窖香水、大白兔奶糖味唇膏、六神花露水风味鸡尾酒等。

据营销人士介绍,跨界营销中的“跨界”一词基本圈定了组合方式,因而跨界营销的势能大小,其实主要取决于元素的选取。越是出乎人们意料的元素组合,越是能给品牌以惊喜的回馈。

“通过各种各样的跨界合作,提升泸州老窖在新生代消费者中的品牌影响力。”泸州老窖相关负责人表示,断片雪糕针对的人群,是追求个性、活跃在互联网的年轻群体。

(综合自:21世纪经济报道、四川在线、券商中国)

责任编辑:贾欣然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