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社会>

石家庄桥西实验小学:走进科技馆 感知科技奥妙

张玉娜 翟利沙

2019-07-20 17:47:40中国商报/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30 分享

为了增强学生们的课外实践能力,开拓学生们的科学视野,2019年7月20日石家庄桥西实验小学2018级六班的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了河北省科技馆体验奇妙的科技之旅。

mmexport1563613325665.jpg

孩子们亲身体验了“力与机械”、“电与磁”、“数学”、 “光与影的世界”、“身边的水”、 “机器人”等科普展区,两个多小时的参观活动让孩子们眼界大开,体会到了科学的神奇,感叹科技在生活中的巨大运用。

pt2019_07_20_17_36_34.jpg

在河北省科技馆参观学习后,同学们又来到了科技馆旁边的公园捡拾垃圾倡导文明行为。大家拿出自备的塑料袋和其他捡垃圾用具,散开到公园的道路、草丛等处,一个烟头、一个餐余、一个空瓶、一个塑料袋,孩子们的“火眼金睛”帮助环卫工人深入细致地清洁了一番公园的环境。小小的身影在人群中忙碌着,孩子们的汗水和笑容化成了一种光荣、一种责任。

pt2019_07_20_17_08_28.jpg

此次活动,同学们身临其境感受到了科学的奥秘,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进一步激发了探索科技奥秘的兴趣和热情,并且让孩子们树立了劳动意识,用实际行动一起为石家庄的文明卫生建设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孙震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