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新视线>

守护童年 他们在行动

张玉娜 田英杰

2019-03-17 21:29:49中国商报\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04

3月17日,石家庄市桥西区18组家庭自发组织了“守护童年 护蕾成长”活动。活动的初衷是为了孩子快乐成长,主题是走进自然,放飞童真。

本次活动在石家庄市蟠龙湖畔的度假区开展。期间,大家自备食材,鼓励孩子们积极参与洗菜、做饭、刷碗等环节。

孩子们在青山碧水间奔跑歌唱,躺在草地上仰望蓝天白云。一位家长说:“给孩子一个快乐健康的童年,是父母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要多带孩子走向户外,拥抱自然。”一位以前常常因为孩子教育而焦虑的家长说:“爱孩子,胜过千言万语。以后要改变自己的一些不好的作法,尊重童年就是尊重人生。”

当风筝在孩子的欢呼中飞起时,人生的意义也在腾飞;当奔跑的童年遇到大自然时,我们每个人都在守护着自己的心田。

责任编辑:孙震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