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

忠旺集团总经理陈岩:华晨忠旺两集团聚力形成“双领军”优势效应

记者于贵华

2019-01-25 22:18:36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008

微信截图_20190125211334.png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辽宁报道(记者于贵华)1月25日,中国商报记者在华晨汽车集团厂区参加华晨中华与忠旺集团的交车仪式后。采访了忠旺集团1979年出生年轻的总经理陈岩,他豪爽帅气,一副企业家的蕴含深重感,使记者从直观上感觉到他的叱咤风云、、、、、、                                        陈岩高兴地告诉记者:采购华晨中华V7是忠旺集团各级领导和员工共同选择的结果,也是未来双方企业合作的开端。忠旺集团与华晨汽车集团从2015年起,就在乘用车、商用车汽轻量化等项目展开了密切的合作,涉及多品类产品及诸多车型,多年来的技术试验与学术交流,早已在两家企业之间形成了良好的默契,华晨汽车集团更是我们亲密、重要的合作伙伴。今天,忠旺集团即将迎接爱车 “回家”,在此,也感谢华晨汽车集团给予我公司的福利与优惠。

陈岩说:华晨中华品牌作为自主品牌的代表,一直秉承“人为本、质为先、创为源”的核心价值观,这与忠旺集团“人忠业旺,忠诚兴旺”的理念相契合。近几年,华晨汽车集团在客户群的关注下不断突破创新,以德国工业4.0为标准,为传统工业技术带来智能化升级。忠旺集团同样依托其从科研开发到原材料及深加工生产的全产业链生产布局,建立了包括材料性能研究、轻量化技术研究、结构设计与性能开发等多方面能力和体系,为主机厂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从最初的研发到售后服务,华晨汽车集团与忠旺集团有着太多不谋而合的理念,这也预示着我们未来可以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和探索,有更多合作的可能。

陈岩表示:汽车轻量化发展已成为世界级汽车领域的发展方向,忠旺作为铝加工行业的领导者与创新者,顺应轻量化发展趋势,为汽车领域提供了诸多轻量化解决方案。华晨汽车集团是国内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及强劲的品牌竞争力。忠旺集团与华晨汽车集团拥有相同的价值观,也共同担负着东北振兴的使命,未来,双方也必定同心协力,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合作,聚力形成“双领军”优势效应,致力在新能源汽车这片广阔的蓝海中长风破浪,创造出更多的行业奇迹。

北方的冬天虽然寒风刺骨,但我的心却暖烘烘的。记者默默地祝愿这位攀登者路越走越宽广、、、、、、

责任编辑:于贵华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